• slider image 262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9
  • slider image 231
  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公告 wnps - 教導處 | 2015-03-25 | 點閱數: 516

一、展覽時間:104 年 5 月 30 日起至 104 年 8 月 30 日止,每日上午九時至十七時止(本館其他設施週一休館)。
二、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、五特展廳。
三、展覽內容:
(一)超強互動體驗【阿寶老皮的樹屋】:讓我們一窺主角們的秘密基地!你知道老皮關不起來的衣櫃抽屜藏有什麼祕密嗎?窩在獸皮床上的阿寶讀的又是什麼書呢?看老皮秀廚藝,跟嗶莫玩遊戲,藏寶室中金幣戰利品大公開!快拿起你的相機,捕捉阿寶一口咬掉老皮特製三明治的搞笑表情!

(二)甜蜜繽紛世界【糖果王國】:泡泡糖公主的糖果王國裡有用蛋糕堆起來的城堡,以及用各種不同糖果組成的居民,繽紛色彩中充滿著瘋狂夢想的甜味!檸檬公爵、薄荷管家、杯子蛋糕等糖果王國的子民們,一起在夢幻的城堡上,盛情迎接冒險家的到來!快加入糖果王國子民們的歡樂派對,慶祝這奇幻冒險的一天!
(三)零下王國之戰【寒冰王國】:是誰被冰霸王抓走關入冰牢?阿寶與老皮合力對抗冰霸王不講理的寒冰魔法,以愛之名,解救冰牢中的人質。想要揭露冰霸王的身世之謎,先來破解企鵝團隊的祕密,到底哪隻才是正港的阿鵝?小心別激怒了冰霸王喔!
(四)濃情燃燒之愛【火焰王國】:如何走在流動的岩漿上?如何擁抱熱燙燙的愛而不被燒傷?有了火寶擋火咒的保護,不用害怕滾燙冒煙的炙熱火焰山,讓我們輕鬆地在滾滾岩漿上前進冒險吧!阿寶與火焰公主透過石頭傳遞的燒灼親親,兩人害羞的臉龐,老皮在旁觀看的竊笑表情,一同見證烈焰盛開的純純之愛!
(五)搖滾熱力四射【艾薇爾的搖滾音樂房】:哇塞祕境最強樂團初登場!好朋友組成的熱血樂團,鼓手、貝斯手、鍵盤手、中提琴家等,一起交織出最美妙的旋律!卡司陣容超堅強,下個登台演出的明星就是你!擺出最帥的姿勢,化身為搖滾樂團的一員,站上舞台即興演出!

(六)特展限定打造【老皮巴士】:老皮!老皮!你在哪裡?快向老皮巴士上的嗶莫車長來報到!哇賽秘境的專屬直達車,座位不用預約、乘員隨機配對!在離開探險活寶-哇賽祕境之前,千萬別忘了坐進老皮的肚子裡和嗶莫來一張合照!回顧哇賽秘境探險地圖,活力滿滿的老皮,就是大家美好的回憶!
四、票價資訊:

(一)全票 280 元。
(二)學生票 240 元(不含碩博士生、空中大學、推廣教育、社區大學)。
(三)幼童票 160 元( 2 歲~未滿 6 歲幼童或 90-115 公分幼童)。
(四)校園優惠票 160 元。
(五)身障票、陪同票 140 元(需出示相關證件)。
(六)未滿 2 歲或身高 90 公分以下之幼兒免票。

 

:::

維修通報單

校園設備故障報修單

通報電話:
05-3802306#18(總務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