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2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9
  • slider image 231
  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公告 wnps - 教導處 | 2021-05-28 | 點閱數: 397
親愛的家長您好:
    經過一週的線上教學課程,雖然不免仍有些小問題,但已逐漸進入狀況,大家都辛苦了,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,歡迎隨時向老師或學校反應。
    下週 6/7-6/11 的課表,仍然可以從學校網頁 http://www.wnps.cyc.edu.tw 點選班級挑選日期節次(請特別注意標題日期)進入會議室。
    另外,因為有家長反應孩子使用眼睛過度需要休息,教育部也要求要縮減上課的時間,因此預計下週開始,上課時間會縮短成 30 分鐘。第一節課仍然是 8 : 20 開始,預計 8 : 50 下課,再請提醒孩子準時上線。
    祝大家防疫期間平安健康
    灣內國小敬上 110.06.04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   停課期間大家都辛苦了,因為停課期間延長至 6 月 14 日,因此現有的課程規劃也必須做一定程度的改變。「學習的節奏可以變緩,但學習不要停止」,這是停課期間的目標,家長、孩子、老師以及這整個社會都需要逐漸的去調整適應。
    這段期間,不只孩子和您,連老師也一樣,整個資訊能力大幅進步,教學模式整個轉變,雖然大家一直有在準備,但真實上演了,卻也是如預料中的兵荒馬亂。經過這段時間的熟悉已經有個樣子了,但離理想狀況還有距離,大家都需要努力。
    5/31 (一)開始,各班停課期間的課表,除了公布在班級群組外,也會在灣內國小校網統一公告 http://www.wnps.cyc.edu.tw ,如果群組中的訊息量過多,可提醒孩子直接到校網確認最正確訊息,除了連結還有說明時間、進行方式、補充說明等資料。
    如果能安全健康的在學校上課,誰願意做線上教學?新的課表時數以減量為原則,但進行這樣的間接式、遠距式教學,對老師而言,從教材的準備、篩選,學習節奏的掌握,教學模式的轉變,作業評量繳交、修訂的往返聯繫等,都是一大考驗。
    新課表中有較多的自主學習課程和空白時段,是讓孩子有較彈性的運用,可以進行體能活動、作業書寫、環境整理,也是避免長時間盯著電腦銀幕,公視三台(大揚 112 頻道, http://web.pts.org.tw/php/programX/main.php?XCHANNEL=HD )全天都有許多優質的教學節目。除學校網站外,嘉義縣居家線上學習資源網( https://online.cyc.edu.tw/)也提供了許多經過篩選的學習資源,都是您可以利用的。
    停課期間,學校教師仍然持續到校上班,若有相關問題需要學校協助,都可以聯繫班級老師或是學校,大家辛苦了,我們 6/15 在學校見面!
灣內國小敬上 110.05.28
:::

維修通報單

校園設備故障報修單

通報電話:
05-3802306#18(總務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