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2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9
  • slider image 231
  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公告 wnps - 總務處 | 2015-05-12 | 點閱數: 987
一、    依據:
1.教育部 102 年 10 月 2 日臺教資(六)字第 1020148135 號書函
    2.嘉義縣政府加強學校環境教育中程計畫書( 102-105 年)
    3.嘉義縣 104 年度環境教育輔導小組計畫
二、目標:
1.透過競賽學習的過程,讓學生對環境教育有更正確的認識與了解,落實在日常生活中。
2.藉由比賽讓師生對環境教育有更深的推廣,並提供各校相互觀摩學習的平台。
三、辦理機關:。
1.指導單位:教育部
2.主辦單位:嘉義縣政府、環境教育輔導團
3.承辦學校:大南國民小學
四、比賽項目及分組:
    1.戲劇演出:國中學生組、國小學生組。
    2.戲劇腳本、相聲腳本:教師組
    3.相聲比賽:國中學生組、國小學生組
五、比賽收件時間、地點:
 1.戲劇演出劇本、相聲腳本: 104 年 6 月 3 日前將作品及授權書、彙整清
    冊送至大南國民小學劉靜如小姐收;電話 05-2621253 。電子檔請寄至
    dnps@mail.cyc.edu.tw (截止收件以送達時間或郵戳為憑)
 2.相聲比賽: 104 年 6 月 10 日(星期三)於大南國小二樓視聽教室舉行。
 3.戲劇光碟請於 104 年 7 月 10 日前寄達大南國小劉靜如小姐收
:::

維修通報單

校園設備故障報修單

通報電話:
05-3802306#18(總務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