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2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9
  • slider image 231
  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
學校簡介

學校介紹 / 2023-08-18 / 點閱數: 202

灣內國小是一所溫馨正向環境優美嶄新的學校,本校擁有精進優質的教師,經驗豐富的行政團隊,再加上積極推動品格、閱讀、運動、美感教育等特色,讓孩子們除了擁有良好基本學力外,更能具備成為未來領袖的能力,我們為孩子們的成長規劃了許多學習發展上的重點:
一、用心積極協助孩子們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與人格特質。
二、營造優質閱讀環境提升孩子閱讀能力並養成閱讀習慣。
三、建構安全運動環境培養孩子運動習慣及精熟足球技能。
四、搭建各種適合孩子展現自我的舞台以建立孩子自信心。
五、重視英語教學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動機、熱情與潛能。
六、改善學習環境如教室教學設備、圖書館及風雨球場等。
本校足球隊、田徑隊及兒童樂隊,成績相當亮眼。足球方面:多次在全縣的比賽中勇奪冠軍;田徑方面:在屢次全縣運動會中展現超強實力,榮獲田徑總錦標冠軍;兒童樂隊方面更是連續幾年都榮獲優等。老師與教練用心指導每一位孩子,讓孩子在參賽中累積了寶貴的人生經驗,也建立起灣內孩子面對未來挑戰的自信心。
語文及閱讀寫作是孩子一輩子的重要能力,在全校的努力下,鄉內六家佃文學獎本校勇奪三分之二的獎項,近來本校學生文章榮獲全國報章媒體刊登篇數,更有大幅度的進步。
我們用心發掘每個孩子的優點,讓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,積極安排有系統的教學策略和有意義的學習課程,以協助孩子學習更有效率。我們相信:只要用心,就會有力量,讓我們攜手合作,多花一點心思,多用一點時間,共同參與孩子成長的歲月,共同努力用心經營,現在讓灣內國小成為孩子童年珍貴的回憶,未來讓孩子成為灣內引以為傲的榮耀。

:::

維修通報單

校園設備故障報修單

通報電話:
05-3802306#18(總務處)